我参与,我作为‖工商管理学院持续推动“文明教室”创建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0

我参与,我作为‖工商管理学院持续推动“文明教室”创建活动

文明是成功之花的蕊,是理想之舟的帆。教室是学生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也是教师教书育人的重要场所。工商管理学院为了营造浓郁的校园文明氛围以及温馨和谐的教室环境,促进班级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培养学生的集体凝聚力,持续推进创建文明教室的主题活动。


    活动中,学生会纪检部和生活权益部每天都会安排人员进行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学生是否按时上课,学生是否认真听讲,学生是否着装整齐,学生是否尊重老师,班级卫生是否整洁……在此过程中,纪检部与生活权益部仔细检查,认真完成督查工作,并根据班级卫生及各项评分标准选出文明教室,派发放流动红旗,以此鼓励全院班级积极参与“文明教室”创建活动。

文明教室创建活动,旨在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以及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主义意识,更鼓励同学们在未来的每一天都用实际行动去维护教室环境,更为了让每一个工管学子都能在良好的教室环境中奋发图强实现自我价值。

通过此次活动,有利于营造积极向上的班级文化气氛,激发我院全体学生的学习热情。同时也为学生的成长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培养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和学生的荣誉感,对创建文明班级、和谐校园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