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参与,我作为 || 教育学院开展第十五周文明教室评比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0

我参与,我作为 || 教育学院开展第十五周文明教室评比活动

为进一步营造校园文化气息,加强班级文化建设,全面提升学院的学风建设,通过文化育人,使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纪律习惯、礼仪习惯、卫生习惯和劳动习惯,帮助学生树立读好书、好读书、多读书的观念,促进学院的班风和教育教学质量不断上新台阶,12月6日晚,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文明教室”评比活动,展现班级文化、精神风貌,让文明之风浸润到每个学子心中。

评选文明班级对学校和学生来说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有助于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激发班级积极向上的活力。评选活动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增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获奖班级

2019级小学教育专升本7班 C614

2020级小学教育本科3班 C309

2021级学前教育本科1班 C315

此次文明教室评比中,各班都能认真落实做好本次活动,都力求班级有新的风貌,抓住契机,做好班级文化建设,形成各具特色的优良班风、学风,使班级管理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