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参与我作为||我院持续开展“创建文明教室,提升文明素养”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0

我参与我作为||我院持续开展“创建文明教室,提升文明素养”活动

讲卫生是现代文明社会的一个标志,也是一个人文明优雅的必然要求,它作为一种品质,能反映出一个的素质和修养。卫生与健康是紧密相关的,讲卫生是拥有健康身体的前提。我们学生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教室度过的,教室的卫生是班级良好环境的基础,学生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要保持教室的整洁,不乱扔纸屑,卫生工具要排放整齐。干净的教室能让人心情愉悦。为了提升学生的素质,让同学始终在一个干净卫生的环境里学习,我院持续开展“创建文明教室,提升文明素养”的活动。

外语外贸学院纪检部作为文明教室的督导组,对各班文明卫生等情况进行全方位检查,检查过程中,对存在问题的班级进行监督指导,并在过后做出详细记录,为我院文明教室创建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高效保障。

高等学校是人类文明成果的重要传播场所,也是展示人类文明的一个窗口。文明教室的建设,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学生集体主义意识,提升学生公德素养,拓展精神文明建设载体和实施途径,推动文明校园,文明教室建设,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作为班级的一份子,维护好教室的卫生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做教室的主人,共建美丽班级和美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