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干实事——“金秋暖十月,飘香话重阳”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0

我为群众干实事——“金秋暖十月,飘香话重阳”


情暖金秋,爱在重阳


秋风渐凉菊渐盛,重阳又至寄浓情。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江西工程学院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受新余市阿凡提志愿服务工作室之邀,联合新余市南丁格尔志愿队、新余市人民医院志愿队、江西新能源科技职业学院志愿服务队、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志愿服务队,于2023年10月22日,前往渝水区众乐养老院开展“迎重阳‘耆’心协力,享健康‘晶’彩人生”志愿服务活动。








尊老敬老

志愿者顺利抵达敬老院后,负责人介绍了养老院的情况并且对此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志愿者们热情满满、忙而有序地置身其中:为老人打扫卫生、发放慰问品、文艺表演、热切交流和健康知识宣讲等,爷爷奶奶也和志愿者讲他们年轻时的故事,让老人们愉快地度过了一个下午。志愿者为老人们带去欢乐的同时,也在用最真诚的爱温暖老人们的心。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志愿者们的到来,给老人们带来了无尽的欢乐;他们的笑容和热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他们的行动也得到了养老院全体以及市人民医院工会副主席王力伟老师的一致好评。

   
   

时间悄然流逝,很快到了告别的时候,随着志愿者们在养老院合影,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但是关爱老人的行动从未停止。此次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丰富了志愿者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向社会传递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良好社会风气。构建和谐社会,迫切需要大家行动起来,让社会形成爱老敬老之风,让世界处处充满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