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团课大赛丨学思践悟守初心,砥砺奋进启新程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3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教育青年,了解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夯实我院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为学生搭建展示自我、提升能力、交流思想的平台,校团委于1124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一楼举行了江西工程学院第届共青团“微团课”大赛决赛。

比赛现场

忆往昔峥嵘岁月,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比赛刚开始,选手们就带我们沿着历史的长河,回到了五四运动时期,一群青年学生和知识分子,为了祖国的未来,发动了了一场震古烁金的运动,改变了一个国家的命运,“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

随着比赛的不断深入,选手们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团员青年们用青春的声音,表现对革命先辈的缅怀;诉说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当担;树立谱华夏之新章的远大抱负……我们新时代的青年定会给国家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经过精彩的展示,激烈角逐,通过现场评委和大众评审的现场打分,最终评选结果为:

语言与传播学院赵润同荣获一等奖;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邝精琳、智慧产业学院李秀林荣获二等奖

经济管理学院王紫嫣、语言与传播学院温秀君、数字经济产业学院张旑梦荣获三等奖。

当代青年生逢盛世,实现梦想的舞台无比广阔。此次江西工程学院“微团课”大赛,通过以赛带学、以赛促发,引导广大江工青年立足青春舞台,坚定理想信念,扎实专业本领,筑牢实践根基,展现青春自信,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