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顾】江西工程学院2024年“欢聚迎元旦,扬帆启新篇”元旦游园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0

 【精彩回顾】江西工程学院2024年“欢聚迎元旦,扬帆启新篇”元旦游园会

 元旦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元,谓“始”, 旦,谓“日”;“元旦”意即“初始之日”,象征着新的开始,表达对新一年新希望的欢乐追求,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元春始风华,万象启新朝。2024年如约而至,在辞旧迎新之际,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欢乐和谐的元旦气氛,充分展现同喜、同乐、同庆的和谐校园氛围,在元旦假期期间,校团委组织各学院团总支开展江西工程学院2024年“欢聚迎元旦,扬帆启新篇”元旦游园会。


 本次游园会主要有文艺表演、美食共赏、游戏互动、剪纸艺术、心愿传达等项目。各学院团总支精心地为每个项目准备了不同的礼品和红包。期间,同学们穿梭在每一个活动之中,动用自己灵活的手和敏捷的大脑,赢得属于自己福气。全校共 3000 余名师生参与其中。


 “迎元旦,庆新年”

 手工制作、书画作品展


 剪纸,心愿卡制作


 剪窗花象征着接福纳祥,大家用自己的巧手,将自己对新年的美好祝愿表达在纸上精雕细琢,发挥自己独有的创造力,一个个或稚拙古朴或简洁灵活的形象浮于我们眼前。

 写新年贺卡,发放新年红包


 工作人员准备了祝福满满的红包墙,参与者可以在红包中任意抽选属于自己的新年签,并领取对应的新年礼物。活动现场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笑容,对新的一年充满期待。


 游戏互动

 零食大战、呼啦圈、踩气球、音乐+随舞、海底捞月、抢凳子等。各学院参加游戏的队员展现出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以饱满的状态,为在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拼,赢得一阵阵掌声。


 共同品尝汤圆、饺子等美食


 本次元旦游园会,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温馨热闹、喜气洋洋,全校师生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元旦游园会,新年的钟声敲响,新的征程启航。祝江工师生新春快乐,新一年勇攀高峰!初心不改,砥砺前行,新的一年祝福全体师生节日快乐。